補習社學生應該問自己,我最後要學到什麼?

補習社學生應該問自己,要完成證明,我最後要證明什麼?例如,證明線是平行的,或者交替的角度相等;對應的角度相等或內角互補。因此,作為補習社老師,我花了大量時間向學生展示如何避免他們犯的許多錯誤。當我教一個新的單元時,我會解釋最可能發生錯誤/錯誤的地方。本文將列出一般性錯誤,並提出避免這些錯誤的方法。
通過教給學生錯誤/錯誤在哪裡發生以及如何發生,他們將認識到英文並不困難,並重新獲得信心並取得成功。未測試解決方案-找到答案後,學生需要確定答案是否符合預期。學生在初讀問題時應考慮他/她可能期望的答案。換句話說,學生應該決定答案是否現實。其次,應始終在涉及求解語法的問題中測試答案。如果學生遵循正確的程序,則測試每個語法中的每個解決方案將確保他/她具有正確的答案。
要做的額外的教學只有通過仔細閱讀學生在補習社課堂上和評估時的日常工作才能發現。當時教育部正在審查一年至十年級的補習社課程表,以滿足所有學生的需求並反映英文領域的變化。幾年後,在11年級和12年級對補習社課程進行了更為徹底的審查。由於這些變化,很明顯,我們需要擴大教學語言。這意味著我們需要獲得教學助手來協助我們使用各種教學法。在與補習社圖書館館長協商後,我安排我的部門借用所有有關英文教學的專業閱讀課本,並將其放在我們的資料室中。每年,我都預算增加這些書。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