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中文 補習課程需要一個報告過程

對我而言,作為一位經驗豐富的小學 中文 補習負責人,他以軟件程序和圖形計算器的形式介紹了技術的使用,這些小學 中文 補習課程中的老師需要解決一些問題。它們在下面詳細介紹,供您考慮。
1.讓學生保持正確的任務。老師需要不斷地前進,以確保學生完成正確的任務。
2.老師仍然需要做教學並檢查理解。
3.很難檢查當前屏幕出現之前所做的事情。
4.眾所周知,能力較弱的學生只需單擊答案,直到獲得正確的答案,他們就可以繼續。他們甚至可能沒有讀過這個問題。
5.出於報告目的,該類使用的每個軟件小學 中文 補習課程都需要一個報告過程。
6.在允許學生進行更具挑戰性的工作之前,學生需要先了解所有新學習工作的基礎知識。
7.教師需要確保聰明和/或勤奮的學生不會競跑,這會使老師難以維持所有班級的教學計劃。因此,老師應該為這些學生提供額外的推廣工作。
8.教師需要一個過程,使他/她知道每個學生在使用的每種小學 中文 補習課程中所處的位置。
9.其他問題包括為這些設備的購買,維修,安全性,存儲和充電以及軟件許可的成本籌集資金。
10.學生仍然需要一個工作台。
11.上網衝浪可能是一個問題。
12.必須考慮獲得使用最佳家具的類型。
13.小學 中文 補習服務器必須能夠處理增加的負載。讓停工的學生等待登錄會導致行為問題。
14.擁有訪問軟件和適當的互聯網站點的小學 中文 補習內部網是必須的。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