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與小學教師不同的原因

對於大多數——如果不是所有的孩子——從小學到中學的變化是一件大事。首先,轉學學生從小學的“頂尖狗”變成了中學的“寶貝”。然後是作業……我不知道我會做這麼多作業,也不知道我將如何完成這一切。然而,在中學 補習社的幾天后,作業大神教我如何解開在公交車上、午飯後和課間做作業的秘密,利用我做夢都想不到的空閒時間。現在,有些孩子會回家說他們在中學 補習社完成了家庭作業。

 

但我不是他們中的一員,因為中學 補習社與小學教師不同,中學 補習社警告學生,如果他們不完成作業,他們將無法參加實地考察。我們都知道實地考察是讓孩子們堅持下去的原因,因為上學而不能去學校郊遊就像做家務,但沒有得到津貼!即將入學的六年級學生需要習慣的另一件事是擁有一個非常重的背包。當我向我善意但天真的父母抱怨超載背包的過度負擔時,他們說:“你不必背著所有這些東西。為什麼不使用滾輪背包?”對於中學 補習社以外的任何人來說,這聽起來都不是什麼壞主意。那是因為在中學的孩子們學習滾輪背包實際上是“鞋磁鐵”。

 

不到一個星期,背包就被狠狠地踢了很多次,金屬把手彎曲到無法收回的地步。想像一下,如果那裡有什麼脆弱的東西——比如我需要的科學項目,這樣我就可以進行下一次實地考察。在這一點上,小學和中學 補習社之間的過渡聽起來像是一種懲罰。然而,它也有它的好處。中學的一些優勢是它可以輕鬆結交新朋友,加強與老朋友的聯繫並使孩子更接近成人 – 儘管就我個人而言,我不知道成為成年人是否更好。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