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中學 補習社將會擴大您的視野

不久前,在美國——直到今天,在世界許多地方——兒童都是在小校舍裡接受教育的。孤立地,他們會背誦他們的時間表,並學會在隱居中繪製句子。在大多數農村地區,仍然有可能看到從幼兒園一直到十二年級的整個學校都住在同一個房間裡。然而,在世界其他地方,中學 補習社、建築師和社會科學家正在齊心協力為學校打造一個新秩序——一個與信息時代融為一體並被信息時代加速的秩序。

 

中學 補習社的推動者和動搖者越來越相信中學將成為大部分前沿理論的試驗場。當然,一個人最早接受教育的幾年仍然非常重要,但中學 補習社認為,11 至 13 歲之間的心理成長對於健康、具有社會功能的成年人的發展至關重要。

未來的中學 補習社將被設計為擴大視野,為青少年和青少年提供許多可能的“自我”版本。如果沒有現代技術,就不可能有可用的選項。信息時代的連通性意味著學生可以深入研究的科目或他們可以發展的興趣實際上沒有限制。現代教室配備了無線互聯網和平板電腦或筆記本電腦,讓中學 補習社可以與世界各地的其他人聯繫,並通過與世界各地的學習者相互交流來培養他們的興趣。

 

但這不僅僅是關於在線生活。尖端的校舍為中學 補習社帶來了戶外,課內擁有充足的自然光線和綠色植物。一代人以前,人們認為窗戶只會分散學生的注意力。現在,人們越來越意識到大自然可以平息學生的躁動,並且本身就是一個教室。通過整合戶外活動並提供與成人相同的審美優勢,教育工作者可確保學生不會急於盡快完成學習體驗。通過培養學生天生的好奇心,通過將教育與享受聯繫起來,未來的中學將為孩子們建立一個不斷探索和自我教育的生活。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