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補習社學習的大局!

當您第一次開始為考試而到補習社學習時,您可能沒有計劃來避免出現拖延症。要阻止這個沉默的殺手接管,請使用這 10 種萬無一失的方法來解決拖延症。組織,獲取活頁夾或擴展文件夾,將所有重要信息放在一個地方。這是堅持完成任務並為學習課程做好準備的關鍵。日曆,日曆的使用可以讓您了解補習社學習的大局。這個有用的工具使您可以直觀地了解距離測試日還有多少天。它將允許您識別可能干擾準備測試的任何障礙。

 

小塊,你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在考試前一天晚上補習。一次學習 10 到 20 分鐘,可以讓您的大腦更輕鬆地吸收信息。補習社學習時間結束後休息 5 分鐘。然後再重複該過程 3 或 4 次。設定目標,在開始學習之前,寫下您希望在特定時間範圍內完成的測試目標或補習社學習目標。設定目標可以讓你的大腦集中註意力和方向。讓它成為遊戲,創造力是學習成功的缺失關鍵。你的大腦渴望一種新的方式來記住信息。如果你喜歡畫畫,那就把你的筆記變成連環畫。

 

學習方式,有 3 種學習方式:聽覺、視覺和動覺。要找出哪種方式補習社效果最好,您可以參加學習風格測試。了解您喜歡的學習方式很重要。你可以在網上找到這個測試。多元智能,結合您的補習社學習方式,結合使用 8 種多元智能將幫助您將信息鞏固到您的記憶中。它還允許您想出創造性的學習方式。獎勵,決定一個獎勵,一旦你達到了你的測試目標,你就會給自己一個獎勵。列出獎勵清單將有助於在每次學習時保持動力。願景板,願景板是一幅圖片拼貼,專注於你想要發生的事情。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