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價錢上都必須刻上心愛的人的名字

當你想證明你有多愛時,你能想到的最好的東西就是戒指。即使是一枚小戒指——無論其價值如何——也常常受到主人的珍視。結婚戒指價錢超越了那件珠寶的物質價值。有與那枚戒指相關的情感、回憶、幸福和大量的犧牲。 結婚戒指價錢也有很多像徵意義。它是熱愛生命本身的標誌。它是婚禮儀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常,新娘和新郎會花費大量時間尋找完美的婚禮富豪。畢竟,戒指必須隨身攜帶到死。

 

各個民族對於結婚和交換戒指有不同的儀式。有趣的是,習俗也因家庭而異。通常,這些關於結婚戒指價錢的家庭傳統是古怪而令人敬畏的。這枚戒指還帶回了這對老年夫婦美好婚姻和婚姻生活的回憶。這讓他們想起了他們年輕的時候。 無名指是炫耀結婚戒指的最佳場所。事實上,手指的名字來源於將結婚戒指價錢戴在特定手指上的習慣。在西方許多國家,它是戴在右手上的。然而,在俄羅斯和波蘭等一些歐洲國家,傳統上它是戴在右手上的。

 

在歐洲很多地方,結婚戒指價錢上都必須刻上心愛的人的名字。它像徵著這個人只為他/她的伴侶而生。因此,戒指也代表著承諾。 在基督教婚姻中,伴郎最重要的作用是保護婚禮的戒指。如果他失去了戒指,則被認為是不吉利的。在一些志同道合的文化中,結婚戒指價錢被放在教堂的白色枕頭上。一位年輕的親戚被委託負責攜帶這個秘密枕頭。由於它們在婚姻/關係中的內在價值,此類戒指由貴金屬製成,如金、銀、鉑、鑽石、藍寶石和鉑。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