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英文 補習班成為鞏固孩童第二語言的功臣。

這些趨勢——每名學生撥款下降、中學 英文 補習學費上漲和大學適齡人口增長——對各州產生了令人不安的影響。與此同時,非裔美國人佔大學適齡人口的百分比正在迅速上升。高中輟學率令人震驚。貧困和低收入的非裔美國學生在出勤方面面臨著重大的經濟障礙——這是增加支出而不是減少支出的另一個壓力。一旦被中學 英文 補習錄取,這些學生更有可能出於各種原因輟學,包括經濟原因。

 

高等教育系統的政治經濟學表明運營成本蠕變的成本不斷上升,中學 英文 補習甚至可能是飛速的成本蠕變。但州和國家政府的政治經濟表明高等教育公共支出停滯或下降。因此,任何“意大利臘腸策略”削減——關閉校園、凍結工資或取消部門——的清單都將是非戰略性和毫無意義的。相反,中學 英文 補習建議必須尋求高等教育系統政治經濟的結構性變革。需要改革以重新制定激勵措施、中學 英文 補習優先事項和問責制,以刺激自生成本控制和質量改進。

 

公共補貼直接針對經濟上有需要的人。根據該提案,針對中低收入學生的基於需求的經濟援助將增加近三倍,從而為更多學生提供接受高等教育的機會。中學 英文 補習以競爭為工具,將機構自身利益與公共利益結合起來。這裡提出的計劃將把大部分國家教育資金放在學生手中,並通過提供滿足消費者需求的高質量教育服務來迫使高等教育機構進行競爭。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