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戒指有甚麼吸引力以致於讓許多新人選擇入手?

考慮為您的訂婚戒指設置選擇優質鉑金戒指。鉑金戒指的美麗不僅僅在於它的外表魅力。它真正的吸引力在於。它是一種極其稀有的金屬,僅在世界上的特定地點才能找到。它比黃金稀有得多,導致價格更高。它是一種堅固、緻密的金屬,可用於許多不同的行業。除了製作珠寶外,它還用於製造催化轉化器和救生起搏器等多種產品。

 

儘管具有傳奇般的強度,但其柔軟的品質使其成為一種高度可加工的材料。因此,用它製作複雜的細節和設計要比用黃金容易得多。鉑金純度極高,合金含量極低,對於那些對金屬敏感且需要低過敏性配件的人來說,它是一種完美的材料。許多不能在沒有刺激的情況下佩戴黃金的人發現佩戴“平板”首飾非常舒適且沒有刺激。

 

鉑金戒指需要很少的合金與它結合來製作珠寶。這意味著鉑金首飾非常純淨。與黃金類似,鉑金戒指的評級為“克拉”。一塊 18 克拉的鉑金純度約為 75%,並帶有由銀、鋅或銅製成的額外合金填料。24 克拉的鑽石是最純淨的。此外,它會保持其顏色、光澤、亮度和重量,而其他金屬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得有瑕疵。雕刻不會擦掉,使這些稍微昂貴的戒指成為比黃金更持久的選擇。對於珠寶結婚戒指和鉑金戒指代表愛情的婚禮和周年紀念日等活動,鉑金因其終生忍受苦難同時保持美麗的能力而變得越來越受歡迎。真正的考驗是這種關係是否與鉑金戒指的美感一樣長久。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