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教育中心如何幫助孩子更好的學習新的才藝?

為了照顧 6 周到 8 歲之間的孩子,許多小孩子教育中心已經在許多城市啟動。他們中的大多數是擁有州執照的認證中心。這些教育中心主要是日托室,小孩子由一組專業工作人員照顧。小孩子在一周的所有 5 個工作日都來到教育中心,並為他們提供膳食。非常小的孩子由保姆照顧,但對於年齡較大的孩子,有很多學習活動,如藝術、手工藝和各種遊戲。這培養了對他們很重要的團體活動。

 

為小孩子配備合格的員工很重要,因為他們是一個混合年齡組,每個組都必須以不同的方式處理。12 歲的孩子上學並來到教育中心,因為他們需要幫助完成學業。一些教育中心提供了家庭環境,中心也為孩子們準備了食物和小吃。一些小型教育中心也提供交通服務。持續一整天的暑期課程也是他們課程計劃的一部分。小組學習至關重要,因為它是兒童發展最重要的特徵之一。涉及的其他科目包括計算機、美術和 6 至 10 歲兒童的實地考察。

 

社區活動是傳授給小孩子學習的精髓。他們在愉快的環境中學習,這為他們以後在學校的學習做好了準備。孩子們學習如何在群體中互動並以健康的方式生存。處理小孩子的老師的培訓很重要,但不僅是他們的資格,還有他們的個性,這有助於與小孩子建立融洽的關係。接受幼兒教育培訓的最低資格是必須的,但老師應該以足夠的耐心和愛心對待孩子。孩子們從他們的老師那裡學習正確的人生價值觀,例如在社區中互相幫助、互相關心和相愛。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