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線上課程,讓學生擁有理解所學內容的學習技能!

是他們在生活中取得成功的個別指導機會,因為教育使人們成為社區中有用的成員。學生理解所學內容的能力非常重要。為了學會學習,學習者應該根據手頭的任務調整他們獨特的學習技能。通過在手頭的任務上花費足夠的時,學習者同樣被期望對他們所學的內容負責。

 

個別指導學習者應該通過找出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來評估自己。在這樣做時,學習者必須考慮個別指導技能,例如;寫作、閱讀、聽力和數字。他們必須利用他們在這些技能中的個別指導優勢,並通過給予他們必要的關注來彌補他們的弱點或存在問題的技能。

 

在這方面,學習者需要培養諸如組織、時間管理、注意力、傾聽和記筆記等習慣。學習者經常使用的技能是不可避免的,或者說,學習者的偏好是不可避免的;這包括首選的學習方式。學習者還應該考慮他們是否通過閱讀、觀看或聆聽來有效地學習。

 

為了讓學習者有效地管理他們的生活,他們必須有一個目標驅動的個別指導生活;因此,這不僅是管理一個人的時間,也是一個人的生活的第一步!在學習者確定了他/她的目標之後,他們就能更好地判斷他們是否正在使用足夠的時間來實現自己的目標。這種對所花費時間的評估為學習者提供了足夠的個別指導信息,使他們能夠為以目標為重點的科目分配更多的時間,而為從屬於他們的目標的科目分配更少的時間。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