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鑽結婚對戒,獨創經典設計!

當大多數人想到結婚對戒時,他們實際上想到的通常是單鑽戒指。這些戒指設計簡單:單石戒指的標誌性特徵是細而簡單的戒環鑲嵌鑽石。他們只是簡單到足以以自己的方式雄辯,並且仍然傳達出訂婚戒指背後的感覺。

 

雖然傳統的單鑽結婚對戒將由黃金製成,但如今,許多訂婚戒指由更多的獎章製成,而不僅僅是黃金結婚對戒。雖然黃金是黃金標準,但今天隨時可用的選項將適合任何女性的口味,並且可以與大量預算一起使用。

 

您經常發現任何款式的訂婚戒指的材料是白金。白金結婚對戒由於其獨特的顏色而比黃金和許多人的眼睛高出一步,就像非常明亮的銀色一樣。然而,與銀不同,這種類型的黃金不會失去光澤,並且多年來保持原始狀態。白金的單鑽戒指要貴得多,但對於任何女性來說,它都是一款很棒的訂婚戒指。

 

現在許多戒指的另一種金屬是鉑金。鉑金比黃金和白金更堅硬,因此比兩者都貴。它具有超越白金結婚對戒的獨特光澤,使其成為訂婚戒指的完美之選甚至是其他特殊情感的戒指。鈦也是另一種有吸引力的金屬,它在訂婚戒指中越來越受歡迎。這是因為它非常耐用,即使與黃金、白金結婚對戒和鉑金相比也是如此。鈦戒指的使用壽命可能比這三個要長得多,考慮到所有這三枚獎牌都可以使用幾十年甚至幾個世紀,這真是太神奇了。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