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全新教學大綱,讓紅磡 補習社成為在線教育的主要優勢

紅磡 補習社互聯網技術的進步,今天的教授們有了選擇。他們既可以在當地教授傳統課程,也可以成為在線大學講師。但是,對於什麼構成在線教育存在一些混淆。在線教育至少在課程的部分基礎上利用了對互聯網的訪問。大量研究發現,在線教育的學習水平與傳統課堂相同。

 

取決於大學的教育理念,紅磡 補習社在線教育可以以簡單的方式或相當密集的方式進行管理。同步在線教育包括在整個課程中定期通過互聯網與教授進行實時“聊天”。或者,有異步在線教育。紅磡 補習社可以使用不同的格式來執行。可以在課程外殼中或通過包含本學期所有作業的 CD 為學生提供教學大綱。

 

學生完成紅磡 補習社作業,然後將它們發布或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教授。講座可以書面形式或視頻流形式進行。一種更常見的異步交付形式是使用課程外殼。一個討論板,學生可以在教授的指導下討論問題,一個提出問題的地方,以及每週一次的講座。學生和教授可以在一天中隨時登錄。他們必須每周有一定天數在線向討論板發表評論。

 

靈活性是紅磡 補習社在線教育的主要優勢。教師可以在適合他們的時候進行教學。您可以旅行並仍然教授您的課程。在線講師可以同時為幾個不同的機構授課,從而最大化他們的收入。紅磡 補習社在線講師不必通勤到辦公室,這可以節省一大筆錢,而且您實際上可以穿著他們的內衣進行教學。有幾個缺點。

 

https://sc-ko.hk/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