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系統為孩子進入就業市場做好準備

我們教育中心系統的目標是讓我們的孩子為進入就業市場做好準備嗎?我們當前的系統是否達到了這些目標?可以說,我們的教育體系未能實現這些目標,迫切需要改變。教育必須適合學生的需要。所有學生都必須學習教育中心基本的閱讀、寫作和數學技能,這些技能應該在他們上高中之前完成。

 

當學生上高中時,他們應該接受測試以確定繼續教育的軌道。不幸的是,我們的教育系統已經污名化了不包括大學在內的任何形式的教育。這是該系統不公平的地方,因為大多數學生最好上一所教育中心職業學校,而不是被迫參加他們無法學習的課程。沒有學業傾向的學生應該被轉移到教授他們工作技能的學校。

 

應使用能力傾向測試來確定學生的自然能力。學生接受的教育中心類型應僅基於測試。此外,我們的高校也必須改變。甚至這種教育也必須變得更像一所貿易學校,並且必須嚴格針對學生選擇的職業。學生從大學畢業時獲得的學位並不能為他們將進入的工作做好準備。

 

我們的大學教育體系如此廣泛,以至於通常需要五年時間才能獲得四年制學位。這對學生和國家來說是不必要的,而且成本太高。如果一個教育中心學生上大學成為一名醫生,那麼就教他們成為一名醫生需要知道的教育中心知識。不需要學習不需要學習以執行工作技能的更廣泛的教育領域。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