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代表了每對情侶最堅定的愛情誓言,鑽戒作為最傳統的定情信物,結婚鑽戒也因為它的傳奇與美好,千百年來一直讓人們深深地眷戀

鑽石戒指不僅禮品的愛和永恆的浪漫的象徵,也是絕對是美麗的時尚配飾。無論什麼場合,一個鑽石戒指不可否認的是始終一個禮物,一份可以帶來歡樂和喜悅的淚水的禮物。

最讓人想要的還是傳說中的Tiffany戒指。因為找到訂婚戒指值得永恆的愛情。

 

最近看到一則新聞金·卡戴珊在結了婚,因為在她的手指上有一個巨大的鑽戒才引發了廣大網友的討論。

仔細想想,從五分、十分到現在的二十五分, 都是靠自己賺的錢買的。心裡不禁湧起一股虛榮感,這第一次打工買的五分小鑽戒,至少還留著,十分的鑽戒則是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而二十五分的本來是男友要出錢,但現在我還不想收這麼貴重的禮物,壓力太大了,所以還是自己出了錢買下。男友說等到結婚時,要買更好的給我。其實不論是真的還是只是哄哄我的話,聽了心裡還是蠻開心的;只要他肯給我也一定會點頭的!但是這種女孩兒的心思要是給他知道了,他一定會驕傲的! 雖然花了不少錢,但心情真的蠻開心的;看著鑽戒閃閃發亮,覺得很滿足。呵呵….我想我終究還是個奢侈的女人吧!

克拉鑽戒的價格除了受鑽石、戒託的價格的影響外,不同的品牌、不同的渠道也會對鑽石帶來影響,很多年輕人(也包含我在內呢!)在購買鑽石戒指時會存在一種誤區即大品牌鑽戒品質一定高。要知道鑽石是沒有品牌的,大品牌的鑽石戒指除了戒指的本身價值外,還需要加上品牌的附加值。

 

http://www.hj-dia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