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

營銷人員要求鑽石是永遠堅固耐用光彩奪目的。絕對可以肯定的是,鑽石是一個堅硬的石頭。 它也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但對於財政而言, 同樣是耐用嗎? 你剛剛才在情人節的岩石上觸礁了,沉沒一筆為數不小的金額。 它們所得到的效益有可能持續獲得價值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的升值嗎?

有關於我的調查, 結果是:完全不OK。在所有的交易成本的投資中,鑽石絕對是幾十年來已被證明是絕對災難性的投資。

在1978年,典型的如石,根據指數,成本6,100元左右。 今天,它的成本近11000美元。表面上,它看起來像一個增益。 但投資者經常被愚弄了通貨膨脹的影響。 考慮到這一點,石頭實際上已經失去了其價值的一半實際購買力。

但你有多好的銷售能比得過購買鑽石呢? 這些數字告訴的故事。 任何投資1000美元的投資者在蒂芙尼公司在1987年首次公開招股,只是坐了回去,只留下了他們的錢,只是再投資的股息將約二萬六千元。 有人沉沒,錢成鑽石,而不是賺回了投資的金額。永遠記住,在同一時期,任何人都投資於一個具有廣泛基礎的股票指數基金,甚至政府債券提出了許多倍的錢。

由這些數據及故事告訴了我們: 鑽石絕對不是一個投資者最好的朋友

其實說到底鑽石是一個營銷噱頭,很多其他商品一樣。 大多數人都覺得他們給的鑽石戒指的時候,他們提出,因為任何人即使知道了唯一的思想,唯一值得購買的一環,是一個女人,誰不關心她的戒指,你花了多少。

(在莎士比亞的“威尼斯商人”,“我想補充一點,成功的求婚者是誰拿起金色或銀色的領先優勢。)

 

http://www.hj-dia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