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還記得當一次新娘最期待婚禮嗎還有一輩子只拍一次的婚禮攝影嗎? 隨著技術的發展,照片共享的技術是日漸增長。 一般都是複製婚禮攝影的照片,然後再打印發送給朋友。 現在則是拍照,上傳,再添加一個標籤,標記人物,它就是這麼簡單。整個婚禮攝影的照片就可以分享給你周圍的好朋友

尋找一種簡單的方法交換活動的照片與您的朋友嗎? 這裡有5個簡單的方法分享:

Facebook群組:在活動開始之前,創建一個Facebook群組,並邀請其他嘉賓,分享他們的所有照片甚至是婚紗攝影的照片也可以,該組的網頁上。 以更進了一步多個組有 – 例如,一組的朋友,一個用於家庭,同事等。

Twitter的/ Instagram的:當它涉及到Twitter和Instagram的,它是所有的#標籤。 讓朋友添加特定的包括hashtag,如#KellyandMattWedding720,所以每個人都可以在標籤上按一下,輕鬆地訪問所有的事件在一個地方的照片。

Picasa相冊:做你的朋友有一個谷歌帳戶? 嘗試創建一個Picasa相冊,在那裡他們可以添加自己的卡。 發送電子郵件邀請朋友訪問的專輯,然後分享鏈接與夥伴們想看到的照片。

Hipstamatic D-系列的應用程序:免費的Hipstamatic D-系列的應用程序允許您分享一個“滾”了24張照片,與朋友,每個人都可以上傳自己的bash的觀點。 更妙的呢? 您可以訂購打印直的Hipstashop。

Flickr組:如果你的所有朋友都在Flickr上,然後再為一個組,您可以上傳您最喜愛的射擊之日起。 完全公開給任何人訪問,只邀請去保持其私密性,或保持完全私人的,如果你不打算在未來的專輯公共。

以上這五個是我覺得很好用也可以即時分享美好的照片或是美好的事物給周圍的好朋友馬上知道的唷!尤其事一生一次的婚紗攝影照片

或者是你有甚麼更好的建議都可以提供給我唷!! 不要吝嗇跟我分享唷!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