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提起微晶瓷,很多的愛美者並不陌生。它是一種很好的注射材料,有著很好的隆鼻效果,幫助眾多的愛美者美麗了自己的面容。

現在微晶瓷隆鼻的效果更加持久,當微晶瓷被注射進入人體內時,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間,這種穩固而柔軟的架構形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結果。微晶瓷的效果維持很長久,在大多數的求美者中,療效可達到18—24個月以上。當然,視其情況不同也會有所差異,這些條件包括個人的年齡、膚質、生活形態,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性等。微晶瓷隆鼻是目前非常流行且新潮的鼻部整形項目,其隆鼻效果更加持久,更加有效。

微晶瓷隆鼻維持長效,安全係數高;微晶瓷生物兼容性更佳,不會對人體產生毒性和過敏反應;微晶瓷隆鼻塑形自然,不易移位;可分解性強;隆鼻後恢復期短,微晶瓷可經由27細針注入需填充部位,注射傷口微小,患者恢復期短。恢復期,一般隆鼻後在幾天內即可恢復。

微晶瓷的治療範圍是什麼?這是很多的愛美者想要了解的問題。微晶瓷(Radiesse)作為一種生物軟陶瓷,是現在流行的一種美容整形技術,能夠幫助我們隆鼻、隆下巴。

其實啊!!微晶瓷一種生物軟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其主要結構與成份為羥基磷灰石鈣。由於羥基磷灰石鈣不能直接注入人體,因此,必須把它懸浮於基本由水(注射USP用蒸餾水)和甘油(USP)構成的凝膠狀載體,形成半固體植入體特性,方便注射。

微晶瓷觸感柔軟且自然,並能讓塑形效果維持數個月至兩年之久。微晶瓷是一項無毒、非抗原性、無致癌性、非過敏原的含鈣化合物,在人體臨床應用上已長達25年,現已經由美國FDA及歐盟及台灣衛生署核准為部塑形的軟組織填充劑。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