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

大學的時候,同學們都是來自世界各國的人們,有包含日本啦!韓國啦!畢業之後都將近10年沒見面囉!最近突然想跟大家見個面。所以決定來策劃一場韓國自由行,本來是打算去一趟日本自由行的,可是剛好遭逢日本的大地震,就連遠在日本好朋友都不建議我們在這個時候去了(雖然老同學的家是住在名古屋),因為啊!如果真的是要去到日本,最起碼也要去去他們的首都東京的阿。

於是最後改變了行程,決定是去韓國自由行啦!在去韓國自由行之前,聯繫我在大學時代最好的朋友,確認他們會在韓國的首都首爾,於是呢!我就開始做預謀啦!

韓國的個人行簽證是蠻容易辦的。只要你按照要求提供資料,基本是100%會痛過的。只是看你是自己辦理還是要透過旅行社辦理,基本上都是沒有問題。

既然簽證那麼簡單還有保障,那麼快訂機票和住宿。韓國自由行的最大開銷就是路費和住宿費用了。而且誰都知道這兩樣是越早訂購越有選擇權。

等簽證的過程也別閒著,這段時間最合適的事情當然是買一本有關韓國自由行的攻略或是網路上人家所寫的部落格都可以參考一下。

看別人的遊記,這個非常有用處的唷!因為這可是全live版的,而且還可以和版主互動,這個有絕對的有好處!可以透過這些基本的對話,就可以給自己的韓國自由行做一個篩選,想去哪裡玩,有需樣做什麼樣的準備,餐點的選擇,價格的考慮等等。

韓國自由行的簽證一出來,可以馬上聯繫韓國旅遊局,他們可能有在做活動,而目前,是只要攜帶本人的簽證或者是mail簽證圖片給他們,他們就會在當日或第二個工作日郵寄給您含有3000韓元的t money交通卡,還有官方的guide books.我分享一個韓國旅遊局索取郵件地址是:koreaplaza@163.com

這個索取的過程,郵寄費用是需要您自己承擔,而非韓國旅遊局唷。

http://www.hanatou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