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型沙發

我今天收到新的L型沙發套。 我愛它們。 他們被作的這麼好,這麼的適合我的家具。 我是多麼高興能夠收到這麼棒的L型沙發套。

L型沙發包布要看面料是否緊緊貼覆內部填充物,是否平整挺括,特別是兩個扶手和座、背結合處要過渡得自然、無碎褶。如果是圓形和半圓形扶手,要看圓弧處是否圓滑流暢、豐滿美觀。花卉圖案或方格圖案的面料要看拼接處花形是否搭配一致,方格是否橫平豎直,沒有傾斜或扭曲。最後坐下來試一試,感覺一下座、背的傾角或者背座上面弧度是否同腰、背、臀及腿彎四個部位貼切吻合;枕部同背的高度是否合適,扶手高低是否同兩隻胳膊自然伸開放平時相合;坐感是否舒適,起立時是否自如。站起來後再看一下臀部、L型沙發背靠部以及扶手處的面料是否有明顯鬆弛且很久恢復不了的褶子。

L型沙發的最時尚的客廳擺法。
適合任何客廳的最常見的就是L形沙發就擺成L的形狀,是客廳( 裝修效果圖)家具常見的擺放形式,三人沙發和雙人沙發組成L形,或者三人沙發加兩個單人沙發,多種變化可能,可以讓自己家裡的客廳更加豐富多彩。
A、三人沙發+單人扶手沙發,長方形客廳最佳選擇 1這是一種適合長形客廳的擺放方式,根據客廳實際長度選擇雙人或者三人沙發,再根據客廳實際寬度選擇單人扶手沙發或者雙人扶手沙發。 茶几最好選擇長方形的,邊幾和散件則可以自己靈活選擇要或者不要。
2 實例演示:雙人沙發可以選擇這種小L造型的,然後減小茶几的大小,這樣佔據的空間大小不變,但更舒適了。

 

歐德斯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