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我自己使用藍銅胜肽已經有好久的時間,一直把銅勝肽當作是輔助生髮與保持頭皮健康的產品,一直到最近,我花了一些時間翻譯整理一些銅勝肽的資料給大家參考。目的並非要誇大銅勝肽的效果,而是告訴大家,為什麼銅勝肽是可以使用的產品。這些資料雖然有相關實驗佐證,對於生髮的效果也是令人感到興奮,但對於我來說,任何生髮產品的效果都應該保守評估,如同藍銅胜肽雖提到抑的效果,但因為研究資料不如它在修護皮膚與刺激頭髮生長上來的多,所以就不預期他有此效果(即使有,就當作是賺到的囉),畢竟合理的預期效果才能達到滿意的成效。以下的介紹,讓大家了解什麼是藍銅胜肽、藍銅胜肽與修復皮膚及頭髮生長又有什麼關係。何謂胜肽?勝肽其實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質,是由胺基酸所組成,這些小分子的蛋白質更容易被皮膚所吸收,效果也會更顯著。藍銅胜肽可以說是勝肽的始祖,美國人羅倫‧皮卡特發現藍銅胜肽治療傷口和皮膚損傷非常有效,不但可減少疤痕組織生成,同時能刺激皮膚自行癒合。在除皺方面,藍銅胜肽可以把日常的皮膚損傷減到最低程度,延緩老化現象。雖然有些人持懷疑態度,認為研究還不夠透徹,但多項大規模研究的結果都認為毫無問題。美國紐奧良州杜蘭大學醫學院發現,勝肽可改善老化皮膚的說法,有其科學根據。

美國一群頂尖的生化科技專家,經歷多年的皮膚除皺抗老化研究,1970年在血清中發現銅鍵結胺基酸(Copper Peptide Complex™ )GHK複合物,GHK-Cu在組織活化的生理過程當中扮演重要的關鍵性角色,科學家以此為基礎發表多篇臨床人體實驗報告,獲得多項美國及全球獨家專利,開啟了銅對於除皺的運用。

http://www.raymical.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