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在炎熱的夏季拍攝外景婚紗照,首先就應該做好一切防暑的措施,規律的作息時間。然後就是盡量選擇有綠色植物遮陰的場地來拍攝,一般有植物的地方起碼不會太熱,比如像一些森林、公園等等,它的景觀不僅漂亮,而且陰涼的地方也比較多,比較適合作為外景的拍攝地。

除了選好場地,還要選好時間。要知道中午和下午的太陽是最毒辣的,千萬不要想著和太陽比鋒芒,一般中午11點到下午4點都盡量不要選擇在戶外拍攝婚紗照。其實戶外的婚紗照在早上和傍晚拍就是比較適合的,那時的陽光比較溫和,室外的溫度也沒那麼高。當然,對於準新人來說肯定是難掩興奮之情,為了能拍出完美的戶外婚紗照,即使頂著烈日也是二話不說,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小編就建議​​​​,新娘一定要把防曬霜準備好,免得拍婚紗照被曬傷,以小編多年的經驗看來,這一點是尤為重要的,所以也必須事先與化妝師溝通好。有條件的新人,還可以帶包濕紙巾或者濕毛巾,以便在婚紗攝影的途中隨時擦汗避免中暑。如果你出油是比較嚴重的,最好把吸油紙也帶上。不僅要在出門之前抹上厚厚一層的防曬霜,出門後也要帶著,隨時補充,否則皮膚被曬傷就會得不償失了。或者你甚至還可以帶一個小型的蓄電池或者充電風扇,這樣就能確保萬無一失了。選擇夏天拍攝婚紗照,新娘大多數會選擇短款的婚紗禮服。尤其像郊野戶外的植物會比較多,所以婚紗攝影的時候有可能會出現被帶刺的野草或樹枝劃傷的情況,那麼最好就是能提前準備好幾個創可貼。小編建議,如果不想中暑,能穿短款都穿短款吧。而且穿短裝婚紗剛好可以展示新娘玲瓏的身材,何樂而不為呢?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