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成功手術之三要素-病人,醫師,材料。好的果凍矽膠隆乳結果不過乎包含了合適的大小​​,美麗的外形,隱藏而不明顯的刀口,及良好的柔軟性與觸感,並且有一致的對稱性。廖建勝醫師表示,欲達此一結果,病人方面除心理因素健全如上所述外,身體方面尚須考慮胸廓外形,乳房皮膚延展性,乳頭與下乳線的間隔,乳房是否下垂及隆乳者的需求。通常在國人以的C +杯的大小為佳,果凍矽膠隆乳太大太小都無法達到理想的曲線效果,也較不自然,又如有自主性的職業婦女可能強調外型與服裝搭配,家庭主婦可能在意先生之觸感,演藝娛樂界職員會在意大小的強調,果凍矽膠隆乳病人的取向亦決定了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方向。專家方面,包括了經驗熟練與否,無菌技術及減少手術流血是否做得徹底,曾有學者對果凍矽膠隆乳後之莢膜做研究,發現其中有血球,木質纖維,棉絮(來自紗布)及滑石粉(來自手套)。顯示感染及血腫與隆乳的最大敵人莢膜收縮息息相關。最後談到了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主角義乳,義乳大小的決定鬚根據病人原先乳房做精準的估量,一般而言圓形的鹽水袋滿意絕大多數人的需求,少數下垂形乳房則可採納水滴形義乳,至於選擇光滑面或絨毛面義乳則依醫師而定,不過有文獻提到絨毛面義乳可降低莢膜收縮的比率。而果凍矽膠隆乳提供了新的義乳選擇,若是胸部皮下組織較單薄,皮下脂肪較少,情願配合長期追踪者,果凍矽膠隆乳確實提供了乳腺下(胸大肌膜下)隆乳的機會而倖免胸大肌下植入疼痛且減少摸到袋狀感覺,反觀本身組織已有相當條件,只在乎自己穿衣服好看或健身房跑步會晃動,安全憂慮甚於觸感者,鹽水袋也是很好的選擇。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68&Vcode=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