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按照我國的習慣,求婚戒指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大拇指:據古羅馬文獻記載,將戒指戴在此指可助你達成心願,邁向成功之路。食指:指示方向的手指,把戒指戴在此指個性會變得開朗,最適合從事自由業的人戴。中指:次於無名指最適合戴婚戒的手指,戒指戴在其上最能營造自由爽朗的氣氛,能讓你靈感湧現,變得更有魅力、有異性緣。無名指:從古羅馬時代以來習慣將婚戒戴在其上,相傳此指與心臟相連,最適合發表神聖的誓言。而無名指上有重要穴道,戒指戴其上可以適度按壓肌肉,求婚戒指有安定情緒之效。小指:小指傳達的是一種媚惑性感的訊息,戒指戴在其上將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特別推薦給直覺敏銳、從事流行時尚相關工作者,希望以上的這些介紹能幫助到新人們,求婚是大膽不怕被拒絕,戒指戴指的知識都很清楚了。新人可以很自然的完成求婚儀式。求婚戒指是男方向女方求婚時用的,向女方表達自己希望結婚、願意成為她的終身伴侶的願望。在女方接受之前,這枚戒指就叫求婚戒指,一旦女方答應男方的請求,求婚戒指那麼這麼戒指就成了他們的訂婚戒指。所以說求婚戒指和訂婚戒指本質上時同一枚戒指。而求婚戒指的戴法國內外就一樣了,一般都是戴在左手上,求婚戒指因為左手無名指佩戴戒指即是向外界表面自己已經已婚或者已經訂婚,別的男生沒有機會了,因此女生願意佩戴在無名指就是表示願意嫁給男生了。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