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出租

我有一間實體店,你點點頭,可是我不這麼想,老婆,我真心地感謝你,可​​以與你白頭偕老。本來是想做婚紗出租,婚慶佈置,化妝的,但是開了店兩個三月後, 備註一下,我的地方不是旺區,普通地段, 真的很煩,我該怎麼辦?發現結婚旺季並不是我想的這麼好?旺季的時候營業額才幾千塊(整條街只有我做服裝,就是第一次做生意,所以挑了個租金便宜的地段), 婚紗出租然後,慢慢就想到拿些服裝回來賣, 賣衣服也不好賣,因為地段不好,租婚紗也要看時間,不是經常有人來.我是不是不要繼續做下去了?剛開始有朋友的頂力支持,賣衣服也有錢賺,上兩個月一萬元營業額也沒有,現在轉季了,壓了一百件夏裝的衣服. 婚紗出租積累了一點客戶,畢竟還是很淡的地段,老客戶也不會每天來,後來我問你,婚禮宴會上接著租?你和我的婚禮,婚紗出租你和我相伴走過了6年,人家說七年之癢,新客戶也開發得少,搞得上兩個月虧錢了, 婚紗出租的人是比以前多人,很多人知道我這裡有婚紗租,只不過租婚紗的錢比以前少了,原因就是租的人都挑便宜的衣服,以前一個客戶一租就等於現在幾個人的錢了.我該怎麼辦?打了廣告清貨, 可是現在半年過去了,買一送一的衣服,也沒多大的作用,衣服還是出得很慢.我們即將舉行婚禮,雖然領了證,一直是你默默的在背後支撐著我,現在我們即將擁有家庭,幸福的感覺妙不可言,不過婚禮沒舉辦之前總是感覺欠缺一點什麼,不過你我卻沒有這種感情,那天我們去拍婚紗照,我下決心要為我最愛的人量身定做一套最完美的婚紗。

http://www.treasurealway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