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求婚戒指作為定情信物,款式挑選對戒,就要同時考慮到雙方都適合的款式.要以平實、簡單、持久耐看為前提,可配襯日常衣著為主,簡單而典雅的設計是最佳的選擇,設計過分花巧和孩子氣,或過於女性化的類型,就不適合了.由男方贈送給女方,材質一般為鉑金或K 金。款式也以簡潔居多。在比較正式的情況下,這裡就來介紹一下選購婚戒時應該注意的一些問題,以幫你挑選到中意的求婚戒指,在婚戒上鑲嵌紅寶石、綠寶石、藍寶石等寶石,色彩鮮豔奪目,顯得高貴迷人,缺點是硬度比較低,易於變形,且長期佩戴容易變色;足白金:比其他金屬堅固,不易變色,是當下最受歡迎的婚戒質材; K金系列:近年來風頭正盛,以其堅硬度高及易於配襯鑽石、珠寶、寶石取勝,深受年輕人的歡迎.鑲嵌材質鑽石婚戒:鑽石獨有堅硬無比的特質,象徵經得起無數考驗堅貞不移的愛情,所以一直流傳至今.求婚戒指:渾圓的珍珠,含有純潔無暇圓滿的喻意.所以婚禮上佩戴珍珠婚戒意義深長.而且配襯婚紗禮服及旗袍更是高貴大方寶石婚戒:近年珠寶有年輕化的趨勢, 足黃金與足白金互相間色:既可彌補黃金易變形的缺點,又不會呆板,是不錯的選擇;也很受一些新人的歡迎. 要知道求婚戒指可是要作為你們愛情的永恆見證哦!材質的挑選:指環材質足黃金:價值永恆,雍容高貴又吉祥如意,新人結婚要準備三枚戒指:一枚鑽戒和兩枚對戒。不過目前很多人都結婚都只准備了對戒或者只有鑽戒。一般選擇的是鉑金材質的鑽戒。而對戒作為結婚戒指,表示婚姻關係的確立,由男女雙方互贈。購買結婚戒指,對於很多女孩來說可能都是有生第一次為自己選購真正的珠寶。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