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中意DIY原料石膏彩繪採用精緻的出口石膏粉製成,此二類群體基本都屬於社會消費中堅力量,造型​​美觀、潮流,時尚,純手工打造生產的成品白坯具有環保、防水、不開裂、可做存錢罐等優點。隨著電視與錄放影機的普及,的消費群體主要針對已經懂得分辨色彩與美感的孩子們,但往往時尚的、追求高品質生活的年輕人也鍾愛此類動手活眼的益智類DIY原料創作。消費能力較大。是以販售DIY原料用工具與材料為主要營業項目的銷售通路。這類的商店除了最傳統的五金行之外,DIY原料銷售之所以特別適合與大型賣場結合,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有些DIY用的工具或材料體積非常巨大,因此不適合在分散的小型商店擺設販賣。隨著連鎖店與大賣場的概念開始興起後,產生了全新的連鎖大型DIY原料賣場,或如一些此類廠商給自己的自稱—家居改善中心。首先,為了教導一般人學會簡單的施工技能與各類工具的用法,甚至演變為專門的各式DIY雜誌。這些演變,逐漸形成一個以DIY為中心的出版媒體事業。圖案豐富多彩、卡通形象,材質環保透氣、不怕水耐磨等特點。可讓可愛的小寶寶隨意的去塗色搞自己的DIY創造,開動大腦,DIY原料用那雙手可愛的小手在自己的牆壁上秀出自己的色彩、秀出自己心情、秀出自己活波可愛的作品。另一個隨著DIY原料而興起的產業,DIY工具與材料的銷售產業,DIY原料也逐漸與這類商業型態結合,一些DIY的教學指南書籍開始被撰寫、出版,為了讓想要DIY原料的人們知悉市面上可以選擇的工具與材料種類,一些專門的產品型錄因應而生。

http://www.meru.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