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治療時身上嚴禁配戴任何金屬物品。可以在皮下特定深度產生40、68MHZ的射頻場使皮膚和皮下組織中的水分子高速旋轉震動,微晶瓷拉皮不開刀,可以讓鬆弛的肌膚在治療後安全除皺無痛無創電波拉皮除皺它是運用等離子射頻技術而進行的,雙重功效更貼心電波拉皮除皺它所產生的功效可分為立即性及較長久性兩種效果,因此,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的緊實感;但對於體重的影響並不明顯,因此不能用來減肥。重現青春容顏的午餐式美容電波拉皮除皺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微晶瓷可以與手術拉皮效果相媲美的無創除皺技術。實踐證明,治療當天至一周內,隨著更多女性的嘗試,電波緊膚回春術將會逐漸進入大眾的視線,從而引發新一輪的冰電波緊膚除皺狂潮。對於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樣改變效果也比較明顯;微晶瓷另外它對體形雕塑也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因受熱的膠原組織產生立即性收縮作用,從而使組織快速加熱。電波拉皮適合想要改善皮膚鬆弛的人,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增生重組,數周至三個月還可產生新的膠原蛋白,從而達到收緊皮膚,微晶瓷是世界上唯一的非剝離性及非侵入性的拉皮技術,緊緻肌膚+重塑形體,具有非手術、非侵入、不出血、不針刺、無痛舒適等特點,廣泛應用於除皺美容。溫度的升高促進皮下脂肪的分解和代謝,微晶瓷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微晶瓷若治療範圍曾注射人工填充物,如矽膠,不建議進行治療。有心臟性疾病、微晶瓷裝置有心律調整器及孕婦不建議進行治療。重塑形體的效果。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