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飯店

西門飯店的房間離捷運站走路兩分鐘就到了,交通十分方便。在一座帶電梯的舊式大樓的五樓,裝修風格非常小清新呢,女主人的品味真的很好,隨處的小精緻搭配格子窗簾和別致牆紙十分養眼享受。西門飯店都有獨立衛生間,附帶wifi,沒有早餐。除了冰箱除濕機等基本配備,還有公用的洗衣機、烘衣機可以免費使用。樓下就有泰式餐廳,各類早餐店小吃店,隔壁還有7-11和星巴克咖啡,對面就是sogo百貨。必須要讚美的是這家的歐美大床,床墊加高超柔軟的,睡得十分舒服啊!!價格從1880~1980NT不等,就6間房。假日加收300NT,如果續住兩晚以上就以平日計費,可以支援paypal線上預定或支付。具體的還是諮詢女主人吧。這是在臺北住的西門飯店,位於西城紅樓附近,西門飯店的樓上。這是一個歷史悠久的街區,老街小巷,經過西門飯店女主人巧思,歷經6個月內部整修和裝潢,展現出一種溫馨、人文、乾淨、明亮的全新樣貌”。本來預訂的是雙人間,後來因為在維修,老闆娘給我們換了一間四人房,價錢還按照雙人房的給我們,四人房那叫一個寬敞啊!房間雖然沒有那麼精緻,卻也不失優雅。有木地板也有石頭地板可以選擇,整個大地色系的風格,讓人覺得很舒適溫暖。沒有多餘的裝飾,簡潔大方,衛浴設備都是嶄新的,用起來也很放心。樓道很小很窄,沒有電梯,沒有附早餐,附帶wifi,西門飯店樓下就有美式餐廳和咖啡廳。步行5分鐘之內就能到西門町捷運站,美食玩樂應有盡有,附近有龍山寺、紅樓、華西街夜市,步行就能到艋胛片場剝皮寮老街。坐捷運一個站,或者招個計程車起步價就能到臺北車站了,再搭客運去桃園機場,很方便。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