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自由行

澳門自由行的美食,給人中西合璧的感覺更多一些,中式的和香港差不多,也是主打雲吞面、生滾粥、豬扒包、三明治、咖啡奶茶等;西式的少不了葡國雞、馬介休、木糠布丁、葡撻等。祥記面家:到澳門自由行正好是中午,餓啊,​​我們在澳門自由行酒店後面的小巷裡尋覓第一餐,一眼就看到這家祥記外面排著長龍,(汗顏的是做的功課上面沒這家店),跟排隊的人打聽這店,竟然遇到香港同胞,好吧,既然香港人都來此地排隊,那我們也不妨嘗試一下,於是打包了招牌的“蝦子撈麵”,“雲吞撈麵”回澳門自由行酒店。澳門自由行之前做過功課,在氹仔有家“大利來記”每天3天開始賣豬扒包,於是我們興沖衝跑去那裡,結果到太早,還沒開始賣,只有豬扒菠蘿包,老闆娘說裡面的豬扒都是一樣的,只是外面的麵包不同。但和之前那家相比,這兒的豬扒是帶骨頭的,所以吃起來有點麻煩,麵包不好吃,因為這個菠蘿包太甜了,而且外面的奶酥沒有香噴噴的口感,甜的和鹹的搭配在一起,減分不少… 一點都沒有腥氣,而且麵條沒有鹼水的味道,比上海大部分茶餐廳裡所謂的“伊麵”都要好吃!後來某天晚上又去它家吃麵,這回吃的湯麵,一開始對端上來的小碗很不滿意,怎麼17塊的牛腩面就這麼點點?比上次打包的還少嘛……喝了一口湯,哇~~~~~好純好香的湯,一口就能喝出裡面沒放味精,是種淡淡的鮮味,是要煮很久才煮出來的味道!頓時對澳門自由行中這家店好感倍增,難怪外面一直排著長龍!真不愧是一家能讓消費者願意排隊購買的美食阿!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cn/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