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電腦3D貼片口腔美容專家講到,通常在進行完電腦3D貼片冷光美白之後,醫生都會瞭解一下患者在治療當中的一些感受,牙齒的敏感情況。專家提醒:為了能夠達到更為理想的效果、安全,請選擇正規的醫療整形機構。之後用棉球擦試牙縫中殘留的美白劑,然後再重新塗上美白藥物,再用冷光照射8分鐘,這樣重新操作三次。差不多40分鐘過去後,電腦3D貼片牙醫拿出比色板,將做美白前的牙齒,和做美白後的牙齒進行比色,效果真是立竿見影。電腦3D貼片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介紹到,氟斑牙屬於一種色素牙,它會給我們的個人形象造成影響,還會成為我們人際交往中間的阻礙,那麼電腦3D貼片氟斑牙該如何美白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電腦3D貼片口腔美容專家講到,氟斑牙是因為在牙齒發育時期攝入了過量的氟引起的牙釉質發育不全,主要表現為全口黃牙,嚴重影響一個人的形象,因此,氟斑牙美白勢在必行。在進行氟斑牙如何美白上,可以採用以下幾種方法來進行牙齒美白:氟斑牙美白方法一:皓齒美白。美白過程中,高效美白劑全面滲透到牙體組織內,將牙體內的淺、中、深層所殘留的顆粒狀結構色素徹底清除。同時,使牙釉質的顏色更加白皙,光澤感更好,提高牙釉質防齲的能力,使牙齒在美白的基礎上更加光亮、堅固,最終實現真正的健康潔白、富光澤、有透明感。氟斑牙美白方法二:牙貼片。優點是對牙齒損傷小,價格便宜,缺點是3-5年以後樹脂材料會變色,還需要重新修復。但這對於中重度的氟斑牙的治療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