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軍訓了一個禮拜,今天回來發覺皮膚粗糙的不得了啊啊啊啊啊啊!!!拆了藍銅勝肽駐顏活膚面膜,其實不是第一次用了,以前用的時候就覺得超好,三層設計,第一次用的時候忘記看說明書了,害我敷了2層在臉上。那層面膜紙哈薄,非常透氣,最重要的是吸收超級快,面膜拿下來以後,一會兒臉上的藍銅精華就被吸收掉了,滑滑的,第二天皮膚也非常亮,明天再試試其他品種了,希望這兩天的休息能惡補一下受損的皮膚啊。附:使用方法:蠶絲面膜共三層,(白色固 定膠膜/蠶絲面膜/藍色紙膜)先將第一層白色固定膠膜撕除,再敷上中間層蠶絲面膜後,將第二層藍色紙膜取下,調整面膜與紙膜貼服,停留約30分鐘後即可取下,再上一般藍銅保養品即可。我每次的藍銅用量就是上圖滴管裡那麼多,質地比較濃稠,類似蛋清,粘粘的。第一次用覺得應該會比較難推,誰知道上臉稍微輕拍了幾下就吸收了,然後老子又吸了半滴管,又全部吸收了,有一咪咪小粘,味道淡淡的,不過我不喜歡。一般精華後我會上面油,再塗面霜,如果藍銅後直接上面霜的話,非常難塗開,我現階段用的是野玫瑰保濕面霜,疊在藍銅後面整張臉白花花一片,因為猴哥說可能會搓泥,所以我做好了充分的心裡準備,幸好,稍加按摩後就OK了,耶!同樣情況下把藍銅換成城野醫生的膠原蛋白就沒有這種困擾。保濕效果一流,我主要晚上使用,隔天早晨臉很水潤光滑,摸著軟軟的。跟城野比的話,這個性價比更高些,那個太不經用了。據說還能去痘印,俺毛有痘印,無從比較。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