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巴里島氣候屬於熱帶海島型氣候,氣候常年炎熱,全年平均溫度約28℃,每年的10月到次年3月為雨季,其它時間為旱季。巴里島(Bali)是印尼島嶼,位於小巽他群島西端,大致呈菱形,主軸為東西走向。面積約5623平方千米,人口約247萬人。地勢東高西低,山脈橫貫,有10餘座火山錐,東部的阿貢火山海拔3140米,是全島最高峰。日照充足,大部分地區年降水量約1500毫米,幹季約6 個月。經濟發達,人口密度僅次於爪哇,居全國第二位。居民主要是巴厘人,信奉印度教,以廟宇建築、雕刻、繪畫、音樂、紡織、歌舞和風景聞名於世。為世界旅遊勝地之一。土地墾殖率65%以上,出產稻米、玉米、木薯、椰子、咖啡、煙葉、花生、甘藍、洋蔥、水果與棕油等。牛、咖啡與椰幹為主要出口產品。巴里島東側的龍目海峽是亞澳兩大陸一部分典型動物的分界線,在生物學上有特殊意義。不同於大多數的熱帶度假島嶼,巴里島是一座充滿文化氣息的藝術之島,風格獨特的傳統繪畫和雕刻為西方當代藝術家提供了無數靈感。在20世紀初的歐洲藝術界,很多人不知有印尼而知有巴里島,更多人不知有巴里島而知有藝術天堂烏布!時至今日,巴里島的魅力仍未消退,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和收藏家爭相去巴里島旅行,尋找心目中的東方神韻。巴厘人從事農業,種植各種農作物,但巴厘人以善於製作各種手工藝品如木刻、編織、陶器等而著稱。巴厘人還是一個能歌善舞、待人友善親切的民族。巴里島東西寬140公里,南北相距80公里,其全島總面積為5620平方公里,相當於1/2北京大小。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