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當你步入婚姻殿堂時,一枚閃耀指尖的求婚戒指便是幸福的見證。當新人開始交換求婚戒指的時候,那就是最感人的時刻。對於許多中場階級的人士來說,大多數人會選擇50分鑽戒。那麼50分鑽戒的價格是怎樣的呢,其價格又是受哪些因素的影響?我們知道,50分鑽戒也就是0.5克拉,其視覺效果佳,價格也易於讓現下的年輕人接受。現在我們來學習一下購買一枚50分鑽戒需要瞭解的知識!鑽石,是鑽戒上最閃亮的部分,巨大的財富積聚於小小的鑽石之中。通常鑽石價格會根據鑽石的4C標準來定,按照重要性的不同,鑽石4C對鑽石價格的影響程度為劃分為:重量占40%-60%、切工占20%-35%、淨度占15%-25%、顏色占15%-20%。鑽石4C等級越高,這顆鑽石就越值錢。戒托,求婚戒指戒托的材質分為18K金和鉑金兩種,其中18K金硬度大、牢固性比較好,是非常適合鑲嵌鑽石的材質,價格上也比鉑金便宜不少。鉑金純淨、稀有、永恆,是真正的愛情金屬,鉑金鑲嵌鑽石所呈現的美感是18K金所不能比的,而且鉑金它終身都不會褪色。考慮是鑲嵌50分的鑽石,所以一般建議18K金為好,堅硬的18K金能給鑽戒帶來更安全的保障。經典求婚戒指由兩部份組成:鑽石及鑲嵌法。為達致最佳的價值,尋找她喜歡的求婚戒指鑲嵌法,然後將餘下的預算花費在一顆漂亮的﹑經認證的鑽石。我應該花費多少?這是一件情感滿溢的事情,而這次的購買將會延續一生。以兩個月薪金作為預算起點是個慣例,但我們相信無論您的預算有多少,您最需要考慮的是求婚戒指品質和價值。挑選她喜歡的求婚戒指,以及決定合適的鑽石尺寸和品質,確保您能挑選到一枚完美的求婚戒指。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