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到了台北,進了西門酒店我才羞愧地發現,我以鄉霸之心度了西門酒店之腹。那燈光,那情調,那設施先進,那服務周全,那西門酒店服務員超嗲的電話叫醒和早安問候,太給力了。從佈置上面來講,主要還是以清新靚麗的顏色為主,這主要是因為夏天的緣故吧,外面的天氣很熱,裡面用些小清新的顏色看起來比較的清爽一些,從布幔、噴繪和簽到台來看,恒美的佈置還是非常的精緻的,從扶梯上來就感覺非常的整潔了。西門酒店雖然是主要以吃飯為主的,但是也可以承擔一些婚宴或者是暖房酒,回門酒以及商務宴席的,同時也由於西門酒店的定位主要是臺灣特色,所以承辦婚宴的能力並不如一些專門承辦婚宴的場所了,用的看來就是各有千秋吧,下面對這邊的婚宴場地和酒店特色說說自己的看法。首先,西門酒店工作人員帶我們參觀的是位於一樓的臺灣小吃一條街,這個街區完全是按照臺灣夜市自己臺灣風格來佈置的,首先是頭頂的裝飾吊燈,都是臺灣當地特色,材料也是直接從臺灣運過來的,整個小吃一條街的佈置都是根據臺灣當地的風土民情來的,包括街景還有一些特別的道具啦,等等,感覺就跟真的來到了臺灣一樣,所以呢,想去臺灣吃小吃卻又沒時間去的可以先來這裡過過癮。其次,我們吃飯的廳是個可以容納八桌左右的廳,小型婚宴或者是暖房酒都是可以在這裡辦的,並且如果有一些商務宴席的話也是可以在這裡的,西門酒店這個廳中間有根柱子,如果辦婚宴的話這個廳還是有缺陷的啊,但是由於我家離這個地方很近,所以暖房酒在這裡是很不錯的了。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