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鑑定

公正、專業、融合先進技術的GIA鑽石鑑定證書和GIA鑽石鑑定精簡版證書讓您的選購充滿信心。鑽石鑑定證書並不是對鑽石的估價,而是對鑽石品質特徵的科學鑒定記錄。GIA鑽石鑑定證書可以確保你所擁有的是天然鑽石,並會清楚告訴你該鑽石是否經過任何人工改色或淨度優化處理。證書提供的鑽石品質資訊清晰詳盡,讓消費者在選購鑽石的時候信心十足。GIA是一家研究、教育機構,並不出售鑽石或代表任何鑽石賣家。GIA作為獨立、公正的機構,僅對寶石進行鑒定,並提供全面客觀的寶石資訊。GIA鑽石鑑定證書不僅包括對克拉重量、顏色、切工和淨度的專業分析,還包括了清晰的鑽石內含物特徵繪製圖表。為了防止遺失或偽造,所有的GIA證書還包括了全息防偽標籤、安全介面和微縮文字等防偽標識。GIA聘請了眾多專業鑽石鑑定師、寶石鑒定師和研究學者進行等級鑒定。一顆提交給GIA鑒定的鑽石, 根據其大小的不同,最多時會經過40雙眼睛的檢查。這意味著,每一份證書在出具之前,都會經過多位元專家的檢查和交叉檢查。因為GIA在寶石鑒定方面的嚴格和公正,世界各地的寶石持有者都希望擁有GIA的證書。出售鑽石的商家也意識到,擁有GIA鑽石鑑定證書的鑽石在市場上的信譽度極高。世界頂級鑽石(包括具有傳奇色彩的Hope和De Beers Centenary)的買家、賣家和設計者也都非常信賴GIA。與制定鑽石鑑定標準一樣,GIA也創立了珍珠等級鑒定的標準和術語。GIA的珍珠等級鑒定體系於1998年推出,該標準規定了如下7個珍珠價值因素:大小、形狀、顏色、光澤、表面品質、真珠質品質和配對。

 

 

http://www.delightjewelry.com.tw/service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