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研究顯示,年輕肌膚的細胞活力來自一種重要的離子“能量泵”,稱為“皮層電位(TEEP)”,能夠催生肌膚天然能量。由於衰老和紫外線等環境侵襲,肌膚細胞的重要“能量泵”開始放緩生成天然能量,無法繼續保持肌膚最優的天然修復力。藍銅乳液是一種液態霜類化妝品,有良好的潤膚作用,也有調濕效果,早期的乳液是水包油型乳狀液,多採用鉀皂做乳化劑,但在存放過程中會變稠,不易從瓶中倒出,近年採用十二醇硫酸二乙醇胺鹽或非離子型乳化劑,可制得穩定性很好的乳液。藍銅乳液型產品除了含有和乳霜一樣的成分之外,最大的特點是含水量高,藍銅乳液的含水量會比同樣的乳霜的含水量多一兩倍,塗在皮膚上除了能迅速地為皮膚補充水分之外,還能為皮膚建構一層水潤的皮脂膜防止水分流失,而這種鎖水功能是藍銅乳液最重要的功能之一,這也是藍銅乳液產品為什麼最適合乾性皮膚的秘密所在(乳液適合油性皮膚,乳霜適合乾性皮膚)配合以旋覆花、牡丹皮、薏苡仁、當歸、白蘞五種漢方植物精華的新劑型(水分平衡聚合物) 新處方(三重水分複合體),使肌膚在任何環境中都能合宜地控制水分的吸收與蒸發。確保肌膚的角質層保持在理想的狀態,促進肌膚所吸收的潤白成分高效能地發揮作用,締造白皙肌膚。無論是潮濕的夏季還是乾燥的冬季,都能讓肌膚感知到外界環境及氣候的變化,持續保持角質的滋潤與平衡,使肌膚具有自我調節的空調機能的藍銅乳液。塗抹乳液既不是用手掌,也不是用指尖,而是要用指腹的力量,指腹的力量適中而且具有彈性,皮膚感覺最舒服。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

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