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所有東南亞的海島中,巴里島與普吉很有些類似,同樣的足夠大,同樣有著漂亮的海灘,也同樣的在海島中部都是連綿的山區;但是,與巴里島不同的是,普吉的文化核心是海洋,它的精華魅力都在海邊;而巴里島的內涵則是從山中走出來,山中的Villa、山中的SPA、山中的稻田。雖然海邊的景致同樣不錯,但是山區卻應該是它的魅力核心。所以,一次完美的巴里島自由行,海邊、山地,都是不能缺少的兩個內容。行程:巴里島六日自由行,推薦理由:從北京前往巴里島,或者從雅加達轉機,或者從新加坡轉機,來回路上需要兩天的時間。如果要完全體驗巴里島海邊與山地的兩種風情,6天是一個最短的行程,不是那麼辛苦,但卻足夠充實。內容解讀:6日的巴里島行程,其實只能在島上住4個晚上,兩晚住在海邊,兩晚住在山區Villa,這是當然的選擇。大多數旅遊者都是先選擇在海邊玩兩天,休息夠了,然後再進山去。如何成行:目前北京市場中,巴里島的自由行線路相當豐富,最多的就是6天4晚的行程,而且,也有不少旅行社推出了入住山區Villa的典型產品,都可以個別訂制。你也可以通過guolv.com去購買巴里島的自由行產品,這樣你可以在網上隨意挑選列表內的酒店。VIP待遇,如何挑選巴里島的酒店——巴里島最好的酒店主要分佈在3個區域。一個是以Club Med、希爾頓為首的一大批頂級酒店聚集的Nusa Dua海灘,位於巴里島的東南角,這裡是典型的酒店聚集區。缺點是周圍沒有餐館、燒烤攤、酒吧等場所。推薦這裡的Club Med度假村,理由是因為它一價全包,客人們交了錢以後,在酒店裡的吃喝就都可以不用再付費。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