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花蕾綻放的時節,我們來到菲律賓享受溫暖愜意的假期。此行有意躲開長灘島、巴拉望、薄荷島、宿霧等炙手可熱的景點,劍走偏鋒,來到克拉克、蘇比克和百島公園等略顯陌生的特區,只希望多一個選擇菲常之旅的理由。海水雲天,椰林沙灘,火山流瀑,水果海鮮……隨著我們的腳步和視野,多姿多彩的熱帶風光一一展現。早餐後,全日自由活動,午餐及晚餐自理。建議您起個大早,欣賞長灘島的日出美景,清靜的白沙灘,水波連連,如詩如畫的清晨,如此的靜與美,在長灘島飯店中享受早餐後,您可以悠閒地躺在長灘島沙灘的躺椅上享受海天一色的美景或是閱讀小品,讓心靈真正的沉澱下來。沉浸在這悠然的長灘島假期中!傍晚是長灘島最美,也是最適合活動的時候,只見紅咚咚的太陽,緩緩朝海平面掉落,色彩變幻璀璨美麗,加上椰子樹和船隻的剪影,簡直是一幅賞心悅目的南國風情畫。這時,沙灘邊五彩燈光閃爍的餐廳、酒吧人潮漸漸多起來,遊客盡情享受著美酒佳餚,彼此大聲地交換一天的心情,伴著悠然的音樂,氣氛非凡。太平洋戰爭期間,美國在克拉克(Clark)建起了亞洲最大的空軍基地,設下日軍南進的障礙。雖然往事如煙,但當年的建築猶在,而今的克拉克已成為國際旅遊中心,風景優美、設施齊全,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我們此行入住克拉克度假城,位於馬尼拉以北80公里的著名景點艾華日山區,可遠眺起伏的山巒,可近臨精雕細琢的花園、恬靜環保的小徑及多個主題公園。度假城的“水世界”是親水人士的樂園,擁有國際標準的人工海浪泳池及滑水道、恐龍鱷魚漂流河、海盜船等遊樂項目。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sa/boracay/100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