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面膜DIY原料的原理,就是利用覆蓋在臉部的短暫時間,暫時隔離外界的空氣與污染,提高肌膚溫度,皮膚的毛孔擴張,促進汗腺分泌與新陳代謝,使肌膚的含氧量上升,有利於肌膚排除表皮細胞新陳代謝的產物和累積的油脂類物質,面膜中的水分滲入肌膚表皮的角質層,皮膚變得柔軟,肌膚自然光亮有彈性。面膜DIY原料分類,面貼式面膜,撕拉式面膜,膏泥狀面膜,凍膠型面膜,乳霜型面膜五大類。DIY原料特色分支,隨著人類進入快節奏生活時代,敷面膜已經成了一種奢侈的享受,於是誕生了一種不影響其他活動的面膜產品——4D面膜。4D面膜特點:掛耳式面膜可隨時瘦臉,可邊跳邊做面膜;傳統片狀面膜的設計很難滿足本身是立體型的面部,不能保證每個細節部位都非常密貼,而4D面膜可以全方位的肌膚照料,以及女性越來越在乎的頸部、下巴、耳後都能一併照料到。提:4D獨特剪裁,對抗地心引力,向上提拉下頜線條,預防雙下巴。拉:拉升臉部輪廓,減少臉頰下垂。如何智慧美白的方法,分享DIY原料智慧美白面膜,不做黃臉婆,洗臉也能智慧美白智慧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種,其中最為簡單的方法就是洗臉了,洗臉的時候水溫是很重要的,不可以太冷也不可以太熱,合適洗臉的水溫是35度左右,長期用這種水溫洗臉也會達到智慧美白的效果。DIY原料淘米水智能美白,這個也是洗臉智慧美白DIY原料的一種,我們天天的煮飯的時候,把第一次淘米水倒掉,把洗第二次的水留下,中午和晚上的放在一個臉盆裡,用乾淨的毛巾洗臉就可以了,長期這樣洗也能達到智慧美白的效果。

http://www.meru.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