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西門町現在被稱為臺北的“原宿”,除了有日文雜誌專賣店外,各種日本的書籍、唱片、服飾等,幾乎都同步流行,是所謂“哈日族”的天堂。除了獨立的街邊商店之外,這類商店也特別集中於區域內幾棟專門的集合商業建築裡面,其中較著名的包括有老字型大小的萬年商業大樓,獅子林廣場,乃至於較後期的萬國百貨與誠品116等等。此外,當年林青霞就是在西門町與友人逛街時由星探發掘而起,成為了有名的電影明星。西門紅樓位於臺北市萬華區的成都路上,緊鄰西門町徒步區。共兩層高的這棟紅磚洋樓為1908年所建的臺灣三級古跡,而該古跡建築最獨特地方,就是其外觀為每正立面8m。也因此,該建物於日治時期通常被稱為八角堂。八角堂主建築體後面連接著的是十字型外觀的一樓磚造樓房,而結構不太相似的這兩棟建物合稱西門市場,紅樓則為市場入口。日治晚期,該市場範圍拓展到周圍成都路,西寧南路,內江街圍成的梯形區域,並維持此一格局至今。西門酒店臺北一店,座落於休閒娛樂人文薈萃的精華區捷運商圈和人潮鼎沸的百貨公司、電影院皆近在咫尺。我們西門酒店對待顧客以禮用心、提供一流的服務品質,您的滿意是西門酒店的榮耀,誠摯邀約您的光臨。西門酒店於2011年10月全新隆重開幕,我們採用時尚、舒適、奢華的設計概念,舒適、奢華的設計概念,從客房設施與精緻的服務,在您進入西門酒店時,將享受飯店所帶來不同層次的全新體驗,整體的細膩度之外,兼顧平價與時尚,西門酒店將提供您嶄新的旅行與商務洽公感受。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