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峇里島有什麼好吃的——辣雞。峇里島西北部菜,在KUTA海灘有一家餐館叫“AYAMBETUTUGILIMANUK”。辣雞50元人民幣一份,包括雞、蔬菜和米飯。另外,可以單點一份當地特色果汁飲料——落梨汁(約6元人民幣)配飯。吃這個飯的時候,最好認真洗手,因為此飯最地道的吃法是手抓,吃起來很過癮。峇里島有什麼好吃的——髒鴨餐(CrispyDuck),     最好的品嘗地點是烏布的髒鴨餐店BebekBengil-記得預約,否則吃不到哦。不過事實上,峇里島最正統的鴨子餐,是要前一天先預定的芭蕉葉熏鴨BebekBetutu。前者是香脆可口,後者是幾乎入口即化。同樣不可錯過!氣候:峇里島屬赤道熱帶氣候,氣溫隨信風帶而改變,終年分成兩季:四月–十月為幹季,十一月–三月為雨季。炎熱潮濕,溫度約為27-32度之間。 入出境:凡持有效期六個月以上護照及出境機票,辦理簽證手續後(可做落地簽)即可直接進入印尼境內。入境時,須填寫“入出境E/D CARD”、 “海關申告單CUSTOM DECLARATION”。 海關:可攜帶2公升酒類,200支香煙,50支雪茄或100克煙草,適量香水入境(超量會遭遇沒收或罰款)。印尼境內保護動物(天堂鳥、貝殼類)、— 古董品等禁止攜帶出境。人民幣:攜帶現鈔不超過2萬元人民幣/每人,外幣:不得超過折合6000美元的外幣現鈔,一經查出海關有權扣留.,但入境時印尼幣不可超過Rp50000。貨幣:Rupiah(盧比)又稱印尼盾(Rp):兌換比率:US$ 1:約Rp8200 (匯率常有變動,且只通用2003年後出版的美元),美元在國際機場、住宿飯店等均可兌換。(人民幣與印尼盾兌換比率約為? £1: Rp930-970左右,可與導遊兌換,人民幣在當地不通用)。信用卡方面,JBC,MASTERCARD,VISA卡均可使用。峇里島電壓:220V插座通常為兩個圓孔或三個扁平孔。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minitour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