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長灘島的夜生活在菲律賓非常有名,在遍佈四處的夜總會、酒吧、咖啡廳裡,你能深刻感受長灘島當地居民對音樂、舞蹈的熱忱。在Cebu Plaza的Bai Bar和Waterfront Hotel的H2O,你可以盡情跳舞,也可以到卡拉OK大展歌喉,嗜酒的可以去酒吧。大部份的酒吧和夜總會都營業至淩晨時分,或等到最後的客人離開才打烊。在長灘島這哩,你既可以品嘗到菲律賓的特色美食烤乳豬和全世界最好吃的芒果,也可以大啖海島特有的生猛海鮮。品嘗海鮮可以去長灘島的海鮮城去買生猛海鮮。長灘島的魚,有一種是名字源於長灘島對抗西班牙入侵的民族英雄的拉布拉布魚,當地人習慣以烤的方式來烹調。另一種長灘島魚叫卡東魚,即金刺腳魚,制法也是烤,放在鐵板上上桌子,食客可以嗅到陣陣的魚香。除此之外你更可以把魚和大蝦串起來燒,又或將花蟹解體品嘗。如果你想享受一頓特別的私人美食,可以到長灘島的羅博河。這裡最大特色是泛舟羅博河,一邊觀賞著河道兩邊的原始森林風貌,一邊品嘗船上美味的自助餐,船家會為你準備豐盛地道的菲式料理:烤雞腿、大蝦、茄子夾肉、烤魚、螃蟹、沙拉。到“度假伊甸園”宿務旅行,香格里拉麥丹島度假酒店是住宿“享”法的一大亮點。其中值得嘗試的是酒店現今煥然一新的海景房,提供奢華和寬敞無比的住宿享受,美麗的米沙鄢海就在窗外。客房的裝飾既體現了現代的菲律賓家居風格,又結合了麻、貝殼、香蕉葉和藤條等自然古樸的元素。私人陽臺提供了絕佳的視角來欣賞麥丹海以及環繞四周的香格里拉海洋保護區和小島。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sa/boracay/100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