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全瓷牙冠粘固前組織面應清潔、酸蝕並用矽烷偶聯劑,以提高粘結強度。粘結劑可用雙聚合樹脂水門汀或磷酸鋅、玻璃離子,由於粘結劑對半透明瓷冠的最終顏色有一定影響,最好選用顏色相匹配的樹脂水門汀(如A2、C2、B1、B2色)。全瓷牙冠對刃咬合的牙齒會在修復體切端產生應力,深覆牙會在冠舌側產生張力致半月形折裂,過短牙則固位力不足,因此應儘量避免為對刃、深覆、牙冠過短患者製作全瓷牙冠。多年來,科瓦齒科在種植牙領域不斷為眾多市民提供各種優質、高效的醫療項目。相伴他們每一天,上海科瓦口腔醫院通過自己的行動,獲取了廣大患者的信任,被很多人尊稱為上海最好的口腔醫院。專注於全瓷牙冠種植牙、牙齒矯正、烤瓷牙、牙齒美白等各類口腔疾病的治療、護理、保健,憑藉“專科專病專治”的理念,成為口腔種植專業的演示中心及培訓基地;國際口腔種植中心落戶,並成為國際口腔行業的的標杆醫院。齒科以“客戶滿意,我們永遠的追求”為宗旨,始終用超越現在的眼光審度,以未來為導向,以個性化的服務理念,為您的口腔全瓷牙冠健康竭盡全力。全瓷牙冠小知識,全瓷牙冠的壽命與口腔內牙齒的本身情況關係密切,一般來說,基牙健康、牙根粗壯、需要修復的缺失區短,烤瓷牙的使用時間就長;基牙齲壞或做過根管治療的牙齒,相應脆性較大,承受力有限;基牙是氟斑牙或四環素牙,承受力也是會受到影響的;缺失牙越多、橋體越長,全瓷牙冠的使用時間越短;健康餘留牙齒越多,能夠更好的分擔咀嚼力,烤瓷牙的使用時間越長。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