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當你在選擇海外婚紗攝影攝影師的時候,要注意攝影師在拍攝手法上的不同。在拍攝婚禮進行時的照片同時,大多數新人仍舊想要與家庭成員及親朋好友拍攝一些高品質的靜態照片。即使是一個擅長新聞拍攝風格的海外婚紗攝影攝影師也必須要瞭解新人的這種願望,從而滿足這一點要求。你需要時刻保持警惕以免他試圖說服你並不需要這些合影照片。如何找到一個優秀的海外婚紗攝影攝影師,那就從你最近結婚的朋友和親戚開始,他們曾經請過誰?他們喜不喜歡最後的照片?他們與攝影師合作的是否順利?在一些新婚雜誌上查查都有哪些攝影師的名字,看看誰拍攝的照片經常出現在這類雜誌上。當你有了這些名單,你可以和這些海外婚紗攝影攝影師見面談談。在你見這些可能成為你的最終人選的時候,腦子裡面一定要有你自己的預算。在拍攝過程中的包裝是可以有巨大差異的,攝影師應該在你的預算內找到完成工作的辦法。當你和攝影師面談的時候,不要只是看最後的相冊成品,而要注意看小樣。這些在婚禮上拍攝的,但是還沒有被最終選定的照片是你的第一手資料,它能告訴你這個海外婚紗攝影攝影師拍攝婚禮手法的整體感覺。即使你非常喜歡一位攝影師的照片,但如果你個人對他感覺並不是很好,那麼在雇請他時也要慎之又慎。為什麼呢?你的攝影師在婚禮的一整天中要始終待在你身邊,如果你感覺不舒服,這會使你們之間感覺很緊張。當你作了決定,在簽合同的時候一定要仔細閱讀合同條款。如果你請的是一個海外婚紗攝影,那一定要確定你選定的那個人就是實際負責婚禮拍攝的攝影師。在婚禮一周前或者所有細節準備工作開始前,一定要見一見你的攝影師,給他一份你要求必須拍攝的鏡頭的清單,例如你和你的父親,還有你的朋友等等。最後,一定要讓你的海外婚紗攝影攝影師能清楚地找到婚禮地點。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