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酥

來自台南的老闆,早期在當地製作販賣芋頭餅、芋頭冰、芋頭酥等食材,帶著一身好手藝北上,雖然開業至今只有短短的三個月,已經建立許多忠實老客戶。在美食形象專區,“先麥芋頭酥”人氣很高,宣傳畫上一張馬英九吃芋頭酥的照片頗為顯眼。該公司董事長吳生泉介紹說,一顆芋頭僅取45%的精華,用純手工製作方法,做出許多與芋頭相關的糕餅。吳生泉說,“先麥芋頭酥”一直是臺灣的驕傲,是到臺灣一遊必帶指名的“伴手禮”。 伴手禮”,堪稱“最優質的臺灣美食”。記者探訪美食形象專區和其他美食展位,為市民推薦人氣最高的美食產品。老闆除了滿足了老客戶的胃外,現場還有提供免費的試吃,使用純手工製作而成,捏成小顆的芋頭丸放入鍋內小火油炸,幾乎品嘗過後的客人,都會停留下來等待現炸的芋頭酥,老闆就是用他的人情味及好手藝感動了許多新舊朋友的胃和心。每個芋頭酥都是老闆現場製作而成的,使用半顆蛋黃及肉鬆,認真用心製作的樣子,讓人不禁讚歎,高雄縣甲仙鎮,一個以芋頭聞名全台的山林鄉鎮,在世代交替中,甲仙的芋頭始終是人們印象裡動人的味覺。而三冠王,就是在地的一間老字型大小。在甲仙文化路與中正路口,提供過往旅客最熟悉與值得信任的地方美味。三冠王和各家知名芋冰店同樣有著一系列的芋餅、香醇消暑的芋冰,還有那山林盛產的麻竹筍之外,貼心而完備的服務同樣是三冠王寄予消費者最動人的回憶,讓您消費到一種賓至如歸的貼心,這樣的山林美食體驗~~無價!紫色的芋頭酥是甲仙各家名店的必備招牌,佐茶小點更不可缺少這般的紫色幸福。

http://www.thtb.com.tw/pro3_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