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理髮小店也能穴位埋線?街邊的理髮小店也打出“穴位埋線”的招牌,這靠譜嗎?衛生部《醫療美容服務管理辦法》和《醫療美容項目分級管理制度》明確規定,穴位埋線屬美容皮膚科治療專案,必須經過衛生行政部門登記註冊並獲得《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後的機構方可開展。簽約服務、包乾價最實在,小編瞭解到,雖然在穴位埋線市場中有一些不和諧現象出現,但誠信經營的機構畢竟佔據了市場主體。例如,重慶天妃整形美容醫院就在脫毛項目中做出“包乾價、簽約服務”的承諾,天妃院長鄭荃教授表示:這樣的承諾建立在我們對永久脫毛的經驗和效果上,我們敢於承諾。”這樣的服務,以清晰明白的語言,做出切實的承諾,並將其落實到具有法律效力的白紙黑字上,穴位埋線消費者才能更加放心。非手術美容節,多項目折扣8月1日到8月31日, 第三屆非手術美容節8月耀世啟幕,感恩回饋,全線8折放送,消費滿3000返禮1800,五大非手術美容成果重磅出擊,整形、皮膚、非手術美容、口腔四大科室還有超低特價放送。脫腋毛包乾660元,唇毛包乾880元,一個部位7折、兩部位5折、三部位免費,還有非手術隆鼻、去眼袋、面部提升低至3000元。裙衫搖擺的夏季,愛美女士們開始受困於“煩惱絲”,於是各大超市和專櫃脫毛產品熱銷,醫療美容機構也開始接到大量的鐳射除毛預約單。不過翻看多家美容機構的華麗宣傳,冰點華爾滋、紅寶石、紫翠玉、雪膚……光聽名字,您是否有點不知所云?講到底其實,這些好聽的名字背後都是一個真身――鐳射穴位埋線。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