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居仁門27歲的蔡小姐從小體毛較多,連唇邊都有些,看上去像極了男士的鬍鬚。她為此苦惱不已,總覺得同學們都在議論她。在家除毛,剃毛、蜜蠟、脫毛劑她都嘗試過,但很快又如雨後春筍。聽說穴位埋線除毛較徹底,仔細一問,鐳射原來也分很多種,這又讓她摸不著頭腦了。1.更舒適:創新”冰點”保護,皮膚冰爽無疼痛,與原先穴位埋線技術相比,新技術依據選擇性光熱原理保證高精確性和高安全性,並採用獨特的“冰點”保護,在脫毛治療的全過程中,治療者沒有焦灼刺痛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款真正安全無痛的脫毛享受型技術。讓求美者在享受中完成整個穴位埋線過程。2.更徹底:多種模式智慧操控,永久脫毛一次到位,相比較歐美人種,亞洲人種的膚質更敏感、毛髮更細更柔軟,如果是常規的鐳射或彩光,效果不甚理想。而全新以色列飛頓冰點無痛穴位埋線技術,擁有6種可供選擇的脫毛治療模式,每種模式可依據個體毛髮濃密度、發根粗細、發色深淡等參數治療,只需要一個療程,就能安全永久地清除髮際、腋下、鬍鬚部位、前臂、上臂、胸部、大小腿、比基尼等部位的多餘毛髮,達到徹底穴位埋線的效果。3.迅速:超大光斑超長脈寬,速度提高3-4倍,以色列飛頓冰點無痛永久脫毛技術擁有超大光斑超長脈寬,前所未有的12X10MM超大光斑搭配長達400ms的超長脈寬,有效保證光子直達真皮層,刺激毛囊脫去毛髮,從而達到快速脫毛的效果,讓脫毛速度提高3至4倍,祛唇毛只需數分鐘即可完成,即便是全背部、雙腿這樣大面積脫毛的時間也大大縮短,最多是其它穴位埋線用時(次數)的一半。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