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

腰腹部抽脂手術漸漸增多,記者在採訪中瞭解到,目前女大學生選擇的整形手術中,最常見的就是抽脂手術了,幾乎占到了60%以上。“腰部抽脂一直備受年輕女性的青睞,很多女性通過腰部抽脂擁有了迷人的纖腰。女大學生正處於人生的花季更加重視自己的身材,很多人都渴望做腰部抽脂。”據姚飛主任介紹,目前該中心採用的第八代水動力抽脂手術是世界領先技術,採用先進的靜脈麻醉技術,配合麻醉呼吸系統以及心電監護裝置,手術中無痛苦,並且不傷血管和神經,第八代水動力抽脂術後還不反彈,受到了許多愛美女性的青睞。少則數千元,多則上萬元,甚至高達十萬元,這是做一次抽脂手術的價格。昂貴的價格在愛美之心前並沒有形成多少阻力,國內一些知名的公立與私立醫院整形科室都表示,“手術很多,需要提前預約。”“抽脂看上去很容易,但是做好很難。醫療器械影響的比例並不大,由於手術大量靠手工操作,最主要的還是手術醫生的素質,抽脂容易,但細節很難做好,比如抽完後皮膚的平整度等,這就體現了醫生乃至一家醫院的水準。”曹衛剛說。而一些整形醫院,由於醫生資質良莠不齊,對去參加抽脂的顧客來說,風險自然提高。此外,如果整形醫院為了營利不對病人進行前置體檢,則會引起更大的風險。提純和分離Muse-AT細胞不需要用細胞分類器或其他特殊高技術設備。此外,也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抽脂的,例如凝血功能差、有血栓的人群,就不能進行手術。因為在抽脂過程中血栓有脫落的風險,一旦脫落,嚴重的甚至可導致死亡。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index.php?id=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