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在我們《兒童牙齒健康計畫》的關愛下,使您的寶寶擁有“標準的健康牙齒”,同時養成正確的愛牙習慣。讓寶寶更快樂!讓媽媽更放心!現在,大家對口腔保健常識都有了更多的瞭解,知道了我們的牙齒有多重要,讓我們攜手“雅之傑口腔”的《2-16歲兒童牙齒健康計畫》,共同努力實現擁有一副“標準的健康牙齒”。我們常常因為某種原因而導致牙齒脫落,而牙齒脫落後給患者身心帶來的極大傷害是正常人根本無法體會的。不過,好在牙齒脫落後通過全瓷牙冠來改善可以幫您徹底解決所有的煩惱。全瓷牙冠牙齒脫落後全瓷牙冠俗稱種牙,種植義齒是一種較新的成熟的口腔修復治療方法。就是在缺失牙的頜骨內通過小手術植入鈦金屬的人工牙根(即種植體),使其與頜骨癒合為一體,然後在人工的牙根上鑲裝假牙(即義齒),以恢復牙列的完整性和缺失牙的功能。牙齒脫落後全瓷牙冠具有以下幾方面的優點: 1、穩固性極佳。 2、美觀效果逼真。3、能最大限度地恢復咀嚼功能。4、能夠解決傳統鑲牙方法無法解決的難題。5、具有獨立的人工牙根,無需磨損、不損傷相鄰真牙。6、有效防止牙齒缺失後牙槽骨繼續萎縮。7、在形式與功能上近似于天然牙,符合正常生理要求。全瓷牙冠的時候會打麻藥不會疼,全瓷牙冠的過程和植樹比較像。我同學在上海美澤整形醫院做過全瓷牙冠,會在牙槽裡打樁然後在樁上做烤瓷牙。比較堅固的,和剛開始幾天會覺得新芽很滑,感覺和其他的不一樣,過幾天就沒感覺了,一樣的。不磨牙: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進行修復,不用磨旁邊的健康牙齒,對牙齒沒有任何傷害。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