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

在做微波拉皮前,美容師們往往會先仔細端詳你的臉,包括皺紋、膚質、臉型等。制訂出為你量身打造的方案後,你在進行了面部清潔後,美容師會先在你的臉上抹上一層油,然後將微波拉皮的探頭在你臉上一刻不停地滑動,再滑動。而微波拉皮機器有單極和雙極兩個探頭,依照施打肌膚深淺效果的不同,單極可燃脂有小臉的效果,雙極有緊實拉提的效果。改變臉型,微波拉皮造就年輕辣媽,而據媒體報導,不僅大S對微波拉皮有所推崇,近日徐媽媽也愛上了這招美容秘訣,大S帶著她去體驗最新的微波拉皮,徐媽媽樂不可支,還直說自己現在是年輕辣媽!她還幾乎成了美容達人,她說:“我一回到家,我們美容大王(大S)就大贊‘媽,你的臉變小了’,連我的牌友們,都覺得我變年輕了。”微波拉皮是不是老少皆宜呢?據美容師介紹,哪些人最需要做微波拉皮,這需要視個人的保養及皮膚狀況而定據瞭解,微波拉皮一般適用於35歲至65歲之間的人群,若年齡較長,過度老化鬆弛且皺紋較深的皮膚,需要較多次的治療或搭配其它的方式來處理老化問題,效果會更理想。另外,微波拉皮可以把脂肪細胞的體積縮小,而達到局部瘦身的效果,但是效果和需要的次數還是因人而異,也和年齡、代謝能力和之後有沒有搭配運動有關。而現在,微波拉皮項目大受歡迎,成為許多白領女性保持青春的秘方。都說女人三十豆腐渣,身體各方面都發生了很大的改變,特別是皮膚。比如說以前我用好一點的護膚品效果還很明顯,可現在似乎不行了,皺紋越變越多、越變越深。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1/index.php?id=4